(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今天再發連珠砲,痛批選舉不公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Clinton)則淡定,在第3次辯論前靜觀川普自我毀滅。

法新社報導,川過濾器 光頭水普在推特寫道:「民調很接近,但你能相信我因為那些從沒發生過的捏造事件,流失大批婦女票嗎。媒體操縱選舉!」

川普的最高幕僚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今天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,民主黨選區計算已故者幽靈選票是眾所周知的事。

朱利安尼說:「要我講出費城與芝加哥的選舉公平這種話,除非我是笨蛋才會那樣說。我很少發現共和黨有舞弊情況,因為他們不像民主黨般控制市中心貧民區,如果共和黨掌控了貧民區,他們就得像民主黨般作弊。」

已宣布不再幫川普講話的共和黨籍的聯邦眾院議長萊恩(Paul Ryan),則駁斥川普質疑大選過程合法性的談話。萊恩的發言人透過聲明說:「我國的民主端賴對選舉結果的信任,議長萊恩對國家以誠信舉辦大選有完全的信心。」

川普則回擊說:「民主黨有貪腐政治機器推著扭曲的希拉蕊,我們卻有萊恩,專扯共和黨候選人後腿。」

在川普與希拉蕊19日將進行第3次辯論前,希拉蕊保持低調,主打讓川普自我毀滅的策略。希拉蕊的副手搭檔凱濾水器 水世界恩(Tim Kaine)說:「他(川普)在對每個自己幻想出來的幽靈揮擊,因為他知道自己快輸了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亦偉)1051017

過濾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roalbe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